筠大小姐的白昼梦

多坑画画冷圈bg人
主推御坂美琴
🉑️取图
B站搜美琴谭 qq群同名

只屬於我的初雪


  冬天 ,是一年四季中最寒冷的季节了。走在街道上的少女,是Level 5的超能力者学园都市仅有的七名中的第三名:超电磁炮,御坂美琴。今天是很难得的日常。 


  棕色的皮鞋走在路上,在遇到的那个少年以后,自己就好像经常这样漫无目的走在街道上了吧。美琴这样想着。

  "又是新的一年了。"她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念叨着。


突然


一粒雪花落下。从天上落到少女的皮鞋。还以为是哪位洁白无瑕的神明大人莅临了呢。雪,一下子下的很大,这是新年的第一场雪。初雪。"初雪的话应该会遇到什么浪漫的事情吧……"她自己都被这个想法吓到了。自从坠入了无休止的单恋。总是喜欢什么事情都往浪漫的地方想呢。她自嘲的想着。手机的铃声响起。是她的小学妹白井黑子:"姐姐大人?马上就要到傍晚了,您也该回来了吧?""马上就回去"美琴收起呱太手机。还是有点心不在焉啊,难道是因为没有收到想要收到的信息吗?


"——?!"

  心里还想着某个人的某件事,她没有注意脚下已经不再是雪而是冰了。心不在焉的自己,其实本来就非常容易滑倒吧?啊,还在大厅广众面前摔一大跤…还穿着常盘台的校服…………




马上身体就要一整个摔下去了





并没有感觉到疼痛呢



"御坂,你没事吧?这么突然就摔倒了啊?"


再次愿意睁开双眼是因为听到了想要听的声音。


娇小的身体轻松的被少年抱在怀里。


常常挂念的声音。熟悉的脸庞。还有最最温暖的怀抱。


她还呆呆地被少年抱着,也许是因为一时没有缓过来。也或者是因为她现在太幸福了。还是那个可以放心依靠的人。


"御坂…不可以撒娇的一直在我的怀里哦"上条当麻说道。

"???!!!我我我没有别瞎说啊笨蛋!!!"

"御坂还是像以前一样啊…要是没有上条先生可怎么办呢?"

"你你你你这家伙!!!我只不过是一个不小心而已!就算你不出现我也可以用电力扶我自己起来的啊!!…"

"好啦好啦,今天可是初雪,大小姐,要不要赏个脸来上条家吃个晚饭呢?"

"唔…也不是不可以啦。"

"那走吧"他牵起她的手。



今天是

只属于我的初雪。







 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